close

一直想看這部片的理由
不只是因為預告片超吸引我
還有兩個我一直很喜歡的演員

蜜雪兒菲佛 (圖片轉自開演電影網)&


勞勃狄尼洛 (圖片轉自開演電影網)

蜜雪兒菲佛是我從小的偶像
她雖然不算是令人驚豔的美女牌
可是她精湛的演技及所散發出來的氣質
都讓我覺得比起時下很外表亮麗但演技沒力的美女演員
更值得欣賞

星塵傳奇裡她飾演一個老到掉渣的超邪惡女巫
(上面那張劇照是她恢復年輕的時候, 雖然知道那靠的是化妝技巧,
但是還是美到一個不行)
不擇手段的尋找掉落的星星
企圖挖出她閃閃發光的心臟服用
喚回她的青春美貌

而勞勃狄尼洛則是不惶多讓的超級演技派資深演員
他轉型之後的演出
走的都是幽默詼諧喜感豐富的路線
我個人還滿喜歡他後來這樣的表演方式
這部片裡也還是一慣本色的飾演一個
娘娘腔但是要裝凶狠以維持形象的海盜飛船的船長

雖然娘娘腔
但他相當的博學多聞
精通各種舞蹈劍術還有意容術
片中有一幕是他變裝後大跳康康舞
歐買尬
真的是笑到快要翻掉 (也有可能是我笑點很低的關係)

整部片看下來約有128分鐘長
不過我完全沒有覺得冷場
而且雖然劇情類似成人版的童話故事
結局是大家用膝蓋頭都想的出來的
"王子與公主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可是內容的編排有很多意想不到的橋段
一直到最後才讓人有
"挖~~~~原來是這樣子的喔!"
的讚嘆

對於想法總是天馬行空的我來說
這是一部相當值得一看的片子
有視覺感官的動畫效果
有感動人心的時刻
也有處處隱藏的笑點
還能激發出豐富的想像力
讓人彷彿回到小時候聽著童話故事
幻想自己身為主角經歷各種冒險

不過現在不會想要當白雪公主
反而想要當邪惡女巫
哈哈
當女巫超屌的啦

總之
如果是跟我一樣總愛作白日夢
心底有著浪漫想法的人
我大大的推薦這部電影
趕快去看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