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驚﹞妳要 訂婚啦?!

嗯嗯~是ㄚ ﹝羞﹞ 妳超難找的, 要提前告訴妳, 你可以來ㄇ?

當然當然, 我一定到一定到﹝還在驚﹞ ㄚ, 對了, 恭喜妳!
﹝因為今天喜氣洋洋所以整篇都用少女浪漫情懷總是詩的混紅色﹞

雖然接到國中同學的炸彈早已經不是那令人害羞的第一次
不過每每我都還是被炸的七暈八素 頭昏眼花
該怎麼說ㄋ
絕對不是擔憂荷包即將大出血→ 其實是有一點啦
還是不知該怎麼說

總之
是一種很奇妙的Fu
也許是因為就算經過了十五個年頭
每個國中好同學們清純阿呆愛做白爛事的蠢影像
都還深深的停留在我的大腦moniter裡
想換張背景主題都不行

奶奶肥肥 被直言胸部好大就生氣漲紅了整張臉不理人的鄢豬豬 要成為某太太了
頭好壯壯 個性像男人 就是她說人家胸部好大讓人家生氣的泰軍 要成為某太太了
文靜內向 彈其實是有悶騷傾向三三八八的家瑋阿罵 要成為某太太了

大腦的記憶體容量雖然不是挺夠的
但是也足夠讓我慢慢的搜尋那一張張的畫面
再慢慢的以幻燈片秀來檢視

昔日的阿呆小女孩們
如今都三從四德嫁做人婦
就剩下我了吧

可是
我真的沒有心理準備
我沒有從那裡長大
我還是那個阿呆的小女孩

怎麼
當人家的太太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