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忙完之後 好無力
生氣 是一件相當消耗體力的事
又只能憋著 不能發作
腦部缺氧的結果 就導致頭暈目眩的後遺症

難道情侶真的不適合一起工作ㄇ→ 我心裡碎碎念

其實是跟蒜頭皮雞仔毛一樣的小事 沒必要生氣→ 我告訴自己要冷靜

反正水杯很多 咖啡杯很多 奶烙盅很多 甜點叉匙很多
我慢慢洗慢慢擦 
心裡又想著
最好不要跟我講話  最好不要碰我   道歉也沒用
我一直都知道自己很容易生氣  很倔強 又難搞的要命
把我惹毛了
可能說1000000000000000萬句的Sorry我都不接受

但是
親愛的一句Sorry都沒有說
只是在下班的時候
默默的小心翼翼的牽起了我的手 說要送我回家
河豚這時開始自己偷偷的漏風 
雖然我還是不發一語﹝小任性還是要耍一下的 ﹞

我從來都不知道
我那麼容易被安撫

也許
是親愛的找到了我兩的平衡點
讓我們就算有爭執有不愉快


不會輕易的要放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