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暈眩伴隨著強烈的心悸及嘔吐感
排山倒海的朝我侵襲而來
我得不停地深呼吸
才能夠阻止翻攪的胃液即將沿著我的食道
泉湧而出
並且裝出虛偽的笑臉
面對每一個人

我痛恨被逼迫
我痛恨視為沒有感覺的工具
我痛恨別人忽略我有自己的人生
我痛恨別人妄想幫我作決定
我痛恨這樣隨便而又輕易的想改變我的人生
我痛恨被作傳統的女性
我痛恨他們以為我三十歲了所以一定急著想要嫁人
我痛恨他們以為我嫁了之後就會趕快幫他兒子傳宗接代
我痛恨這整建荒謬絕倫的事件

我的人生不適用於你們的框框
我的人生沒有界限
我想要我這輩子沒有後悔跟遺憾

別再以為我是隻毫無反抗能力的鴨子
我不會乖乖聽話
任妳們擺佈而毀了我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