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 請填入您的名字 (或筆名):愛蜜莉

以下各組題目(都是單選題),均有四個選項,請依照您的直覺選擇,
並使用滑鼠,點在合適的答案之上,依序作答,謝謝!

1.世界末日來臨,假如你只能解救一種動物,你會選擇哪一種? 
兔. 羊. 鹿. 馬 

2.你到非洲去,當你造訪一個部落時,他們堅持你選一種動物當做紀念
,你會選哪一種?
猴. 獅. 蛇. 長頸鹿. 

3.你做錯事了,上帝懲罰你變成人以外的動物,你會選擇哪一種?
狗. 貓. 馬. 蛇 

4.假如你有能力使某種動物永遠消失,你會選擇哪一種?
獅. 蛇. 鱷魚. 鯊魚  

5.一天,你碰上了一種會說人話的動物,你希望那是?
羊. 馬. 兔. 鳥 

6.在一個孤立的島上,你只能選則一種動物來陪你,你會選?
人. 豬. 母牛. 鳥 

 7.假如你有能力可以馴服所有的動物,你會選擇哪種動物來當寵物?
恐龍. 白老虎. 北極熊.  豹 

8.假如你有五分鐘的時間可以當一種動物,你會選擇?
獅. 貓. 馬 .鴿子

您的心理測驗結果
1. 在現實生活中,你會被哪一種人所吸引?!
不受約束拘束,嚮往自由的人。 (點頭如搗蒜)

2. 在求愛的過程中,哪種情況最容易使你覺得情不自禁?!

直來直往,她(他)只是告訴你 《她(他)愛你
(沒錯沒錯, 喜歡就喜歡, 我最討厭囉囉唆唆拐彎末角的人)

3. 你想給你的愛人什麼樣的印象呢?!

妳(你)是有風格的。 
(我認為我是獨一無二的)

4. 你最討厭的個性中,哪一個 會使得你與愛人分手?!
你的愛人太情緒化,太過喜怒無常,而你不知道如何取悅他。
(比情緒化的話大概沒人比的過我吧, 所以我的另一半絕對不許比我情緒化) 

5. 你想跟你的愛人建立一個什麼樣的關係?!
你倆能談任何事情,沒有秘密。 
(嗯嗯~我討厭跟心愛的人還不能夠坦白)

6. 你會通姦(外遇)嗎?!
你關心社會跟道德規範,婚後你不會犯這樣的錯!
(的確是婚後不會犯這樣的錯, 婚前的話....)

7. 你對婚姻的看法?!
你一直想要結婚;但是,事實上,你甚至不知道婚姻到底是什麼。 
(喔喔~真是一語驚醒夢中人ㄚ~~~~)

8. 此時此刻,你對愛情的看法?!
你非常自我為中心,你認為愛情對你是可以輕易得到,是能捨去 但又需要的東西。 
(我覺得這題的準度是100%)

大家一起玩玩看吧~~羅密歐與茱麗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