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不是第一次去富基漁港吃海鮮
不過因為以前是死窮學生捨不得花錢加上前男友是小氣鬼
所以每次都只能省省的吃點生魚片蝦子過過乾癮

老闆就不一樣了
這次是第二次跟老闆去富基
老闆體恤我平常上班辛苦加上食量又大
總是任我愛吃甚麼就點甚麼

大沙公大沙母是我每次親點的項目之一
我超愛螃蟹愛到有次半夜肚子餓跟老闆說我好想吃螃蟹
半夜兩點哪裡生螃蟹
我知道生不出來阿可是就是想吃咩

每次去富基都是去大胖海鮮
這次挑了魚鰾(蒜苗炒魚鰾)                                    燙沙蝦


軟絲生魚片及碳烤兩吃                      超級清蒸大沙母

炭烤的軟絲腳忘了照
因為當時正很興奮的在啃螃蟹


跟我的臉差不多大


滿滿的都是蟹黃, 蟹腳的長度跟我的臉一樣長而且好肥


正在大口朵頤的我們
吃的超過癮
不過吃螃蟹真的好累
看來有耐心的人還是比較有口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