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回到家看到同是綠色正妹團lyfelf 的這篇 百人正妹團之我接受民視採訪的心得
還有其中的一段民視新聞的影片的內容
真是讓我感到深深的無力

我向來不喜歡看電視新聞
因為大多數的媒體報導新聞立場不客觀
加上台灣的電視台太多競爭激烈
隨便轉開哪一台都充斥著沒有營養沒有意義
看就知道是拿來濫竽充數的文章
讓我覺得台灣的媒體越來越沒有內涵跟深度
我寧可看網路新聞或是一些部落客的文章
雖然不盡完整
但是至少我可以篩選不要浪費時間看馬小九穿短褲慢跑露大腿
或是看到連神豬的臉

我爸在以前我還是藍色的時候
常跟我說很多綠色鬧事的新聞都是媒體刻意炒作
完美剪輯的技巧可以只呈現出他們想讓觀眾看到的畫面
今天lyfelf寫出她接受採訪的心得
正好證明了這點(雖然是民視...不過更證明了大多數的媒體人非常不討喜)
感覺媒體特地採訪並不是真正想了解成立的目的及意義
只是因為正妹的稱號響亮
藉此機會炒作
甚至看看到底有沒有人不是正妹

說實話我還挺不爽的
隨隨便便的就把別人的照片放到新聞上去
(我看到我的照片時我整個傻眼...)
採訪的時候也不讓lyfelf說想說的話
完全就是把這個正妹團拿來當作茶餘飯後的娛樂消遣用話題

很想要對那些白目的採訪記者跟導播大聲說
綠色正妹百人團的妹是不是真的有一百個人
還有長的正不正根本不重要
而且也不甘你的事

重要的是我們愛台灣的心跟熱情還有所堅持的信念
請不要曲解箇中意義
也不要物話這個正妹團裡的每一個人

至少我並不想因此成名
(莫名的照片上新聞真的很恐怖....)
我只想默默的支持所有跟我有一樣熱情的每個同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