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他的時候是三年多前我剛結束一段長達五年的戀情
剛剛整理好心情 準備好踏入新的工作以及新的人生
那時候的他
對工作相當負責  對每個同事不論男女
都非常的細心體貼 照顧有加

不僅僅是待人謙恭有禮 受到所有人的愛戴
他還有個身材高挑長相姣好
穿起比基尼泳裝會讓我這個女生也流鼻血的正妹女朋友

好幾次正妹女友來找他的時候
他對她百般呵護的模樣
對於剛結束歹戲拖棚的戀情的我
真是好生羨慕
那時候我真的很想跟正妹女友交換身體
有噴鼻血身材又有人把自己當寶一樣的捧在手賞心疼愛

直到現在
雖然我沒有跟正妹交換
不過每天每天只要我多打兩個噴嚏
總會有個人擔心的問我是不是著涼了
每天每天只要我睡覺多翻兩個身
總會有個人關心我怎麼睡不著 是不是他打呼吵到我
每天每天只要我靠邀個兩句
總會有個人怕我肚子餓了 
趕快帶我去吃東西 不管多晚 不管我是不是吃太多

吵架的時候常常都是我趁機偷偷從他家溜走
他從來不會甩開我的手
我們兩個人都有獅子座的壞脾氣跟固執
當我負氣不接電話的時候
他卻輕輕地跟我說:
『其實我也很固執,可是我不會把固執用在你身上...』

他總是跟我說他不會說好聽的話因為他很害羞
也幾乎不曾跟我說過我愛你
我們的日子過的很平凡
每天早起上班下班吃宵夜
睡覺前扭打成一團玩摔角玩到我黑青
平常幾乎沒有約會的時間
但是這些日常生活中的小事所累積出來的點點滴滴
讓現在的我
可以告訴兩年前我的
幸福往往是那麼簡單
卻也是每個人一直在尋找的那麼得來不易

我很幸運
現在能夠擁有幸福並且懂得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