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可愛的小孩啊!
不過看也知道我不是她的娘

左邊那個才是她的娘
我大學同學,嫁義大利老公
這是他們倆的愛的結晶-可愛的Martina即將滿周歲
今天我們去喝咖啡
Martina整個就是太好動坐都坐不住
她娘只好早早帶她回家玩耍
媽媽真是辛苦
小孩還是玩別人的就好

回家的路上又不知好歹的跑去逛起街來了
一個人逛街時在是很容易亂買
昨天交錢給我娘的時候才在那邊發毒誓說再買東西就要切手指
剛剛又買了。。。囧
去切手指餅乾好了

到家就被臭貓吵得要死
一下子要吃飯一下子要拍拍屁股一下子不知道在鬼吼鬼叫甚麼
總覺得我家跟有小孩沒甚麼兩樣
差就差在我跟我娘可以用恐嚇及暴力解決那隻臭貓的靠腰
小孩就不行了 哈

無聊在家就手癢自拍


拍著拍著不小心熊熊發現我的居家服已經穿了大概有15年了
當時"灌籃高手"正夯
我這個死高中生也跟人家感流行在東區路邊攤買了一件

就是這件
我高中怎麼會那麼ㄙㄨㄥˊ啦
別的高中女生都在泡泡襪超短制服裙
我卻在東區街頭買了一件櫻木回家穿在身上陪我睡覺
更糟糕的是以前我還不當他是睡衣

還有
我的記性未免也太好了
我還記得是在東區哪個轉角的路邊攤買的
怎麼會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