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真的神經壞掉
不是平常沒事跟咩咩在店裡面玩的那種壞掉

牙前天禿然莫名其妙的痛了起來
還不是普通的痛
是那種默默的
從牙齒根部慢慢蜿蜒往上爬的痛

一抽一抽的陣痛
痛到我面如苦瓜
痛到我顏面抽畜
痛到天荒地老海枯石爛
似乎永無止盡
讓我覺得我似乎快要從牙齒那邊生出一個小牙齒寶寶

本來死都不想去看牙醫
我總認為會想去當牙醫的人一定有某種程度的虐待狂
不然怎麼會去選擇這種每次治療
每次一定都會弄痛病人的行為當做職業

但是因為實在是痛到影響到我上班時的情緒
還有吃東西的食慾
(我這麼會吃的人面對MOS的醬燒牛肉堡一個竟然吃不完就知道有多糟了吧)
最後
想要停止疼痛的慾望還是戰勝了對痛的恐懼
乖乖的我去看了我家附近的牙醫

不過那個醫生跟我解釋的我實在有聽沒有懂
結論就是我必須做根管治療(把神經拔掉啦!)
我這輩子只做過牙齒矯正
還沒抽過神經
在我聽不懂醫生的解釋之下
我猶豫了好久
隔天還是決定再去找另一位牙醫
聽說是我們家厝邊頭尾人人都額樂的好醫生

這位醫生有點年紀
但不愧是大家都說讚的醫生
同樣一種症狀與結果
他的詳細說明以及圖文運用
讓我完全了解我的情況究竟是如何
而且相當的有耐心

長痛不如短痛
雖然還是很ㄘㄨㄚˋ
總而言之
就是一定要做根管治療...
然後花幾千塊做貴死人的牙套(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