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現
在日常生活上
我是個有慣用品牌的人

從好幾年前開始
衣服的愛用品牌是
Sisley   Beneton  Guess

牛仔褲則是
Wrangler   et boite  還有日本的sweet camel

穿慣的布拉甲是
Wacol &  Ladies 
(小褲褲的話就是夜市牌3條100元的那種)

還有我用掉了不知道幾百隻Lancome的睫毛膏
(相信我Lancome絕對是睫毛膏的王道) 
跟幾百隻RMK的11號漾彩唇蜜
其他的保養品大部分也都是Lancome

至於每個月都要用的那一小塊
我家還有一大櫃用一年都用不完的蘇菲莎蕾

香水雖然我有10幾瓶
可是大部分的都是Gucci

男朋友每個都是用了好幾年
到後來都是因為覺得實在是沒有當初好用
只好忍痛割捨

連吃早餐的時候我都習慣去同一家店
點一樣的東西

這樣有慣性品牌的我
不是不會想嚐鮮
只是一時的新鮮感還是比不上實用來的重要

看來就某方面來說
我還算是個挺念舊的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