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是我活了三十年來的人生當中
最瘦的時候
老是被別人說臉頰凹陷感覺很像生病
奇怪的是有瘦是有瘦但也沒比之前瘦多少啊
難不成瘦的肉都是臉上的肉?!

找不出來日漸消瘦的原因
也許是壓力也許是過度壓抑
只好逼自己多吃一點
期望不要瘦到不該瘦的地方

壓力這樣東西我看只要我持續現在的工作
應該是很難避免
除了生意好不好之外
我想壓力最大的來源就是客人

我不知道是來中山區的客人特別腦殘
還是因為我是火星人不太能理解地球人的想法
每天每天
一樣的菜單
一樣的櫃檯
一樣的供餐時間
一樣的一間廁所 
這些中山區的地球人就是可以問出大概800個令人想拿托盤打他們後腦勺的問題

客人A:小姐你們的套餐有附甚麼?
明明我們的菜單上面就有紅字打著套餐均附:沙拉、湯麵包及餐後飲料甜點
菜單都不好好看完就問問題, 那我幹嘛給你看菜單啊!中文是很難懂嗎?

客人B:小姐你們的招牌是甚麼?
憑良心說我真的要建議大家,出去外面吃飯就算不知道要吃甚麼想請服務生推薦
也不要說這句, 可以換個說法請他們幫你介紹一下,
不然每次我聽到這種問題我都好想直接回答我們的招牌掛在外面啦!啃!

客人C:小姐你們沒有(肉醬麵之類的)嗎?
括弧內請自行填入一些有的沒的總之就是我們菜單上沒有的菜色
顯而易見,菜單上沒有的東西沒有就是沒有,
我真的不能理解為什麼要問這種問題, 難道是覺得我們有隱藏版的菜單須要有通關密語才可以得到?!

客人D:ㄏㄚˊ~~~~~小姐你們的沙拉醬只有一種不能選喔?
對!只有一種!湯也只有一種!甜點也只有一種!能選的只有飲料!
一個180元甚麼都有附的套餐你是想選甚麼選!給你吃甚麼你就乖乖的吃就對了!

客人E:小姐你們的飲料"只有"咖啡紅茶綠茶跟檸檬汁喔!沒有別的嗎?
請注意"只有"這兩個字, 甚麼叫只有啊?!
四選一還不夠嗎?我去過一些一個人平均消費千元起跳的餐廳
他們的飲料選擇就是咖啡跟茶兩種
連果汁都沒有, 你們是還要抱怨甚麼?!

客人E繼續問:小姐為什麼你們沒有柳橙汁?你們冰箱裡面明明就有擺柳丁...
看!沒有就是沒有我幹嘛需要跟你解釋?!
我們店裡有但是沒有賣的東西可多的咧!柳丁是老娘我自己要吃的也要跟你報告嗎?

客人F:小姐你們店裡是男女共用一間廁所嗎?
A蜜莉:是
客人F:那...所以裡面有人的話...要等囉?
當然要等啊!!囧啊不然ㄌㄟ!你要破門而入嗎?!
我必須要說的是發問的客人是個正常年輕男子
並不是阿公阿罵之類的

還有那種在Rush hour衝進來問說

"小姐你們有快送嗎"

靠!快送是蝦密啊! 我都沒聽過!是得來速之類的嗎?

"小姐你們的附餐蛋糕好小塊!"

靠!他是附餐蛋糕是附餐不是單點!

"小姐你們的檸檬汁為什麼是粉紅色的啊?是加了三聚氰胺嗎?"

.............................

"小姐你們店裡有一隻好大的蒼蠅飛來飛去!"

說真的我也不喜歡蒼蠅可是電動門開開關關的它要飛進來我也沒辦法阻止
     
"小姐我想吃奶油蛋黃培根麵可是我不想要培根也不要蛋黃!"

那你可以點別的, 我沒有強迫你要點這個!這個不吃那個不吃乾脆吃ㄆㄨㄣ好了!

"小姐那個香辣椰菜雞柳麵的椰是椰奶還是椰汁啊!我不敢吃ㄟ!"

拜託!椰菜是花椰菜!!

"小姐雞柳是甚麼?"

我的媽啊!你活到三四十歲不知道雞柳是甚麼你是有沒有要緊啊!

"小姐你們的那個烤雞好吃嗎?"
"好吃啊!"
"我就知道你一定會說好吃, 你不可能說不好吃的ㄇㄟ!"

幹!那你知道我不可能說不好吃你是問個屁啊!

以上
這些大概只是10分之1吧
重點是每次聽到這些沒有大腦的問題
我都還要用像這樣的表情


假笑來面對這些沒有大腦的客人
又不能暴怒翻桌
我禿然覺得我好可憐

唉~~真的很累啊!!!
諾比我們甚麼時候才可以回火星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