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你的MSN要不就封鎖我
要不就是刪除但沒封鎖我
要不就是既封鎖又刪除
依我個人對你小人性情的了解
我覺得後者最有可能
但是我並沒有刪除你
所以你更改任何東西我都還是看的到

 說巧不巧
就在剛剛
我看到你在4個小時之前
更改了你的婚姻及年齡狀態
說真的我其實不太訝異 
水果亂報許多社會版的頭條
早就給了我們很多
『咦~~~歹事譕通做!』
的啟示及教育

一年前跟我說死不結婚的人是你
跟我說你不結婚不是因為我
而是你有毛病的人也是你
還不到一年
謊言就被戳破了
你真是個卑劣的大騙子

雖然我也不是第一天才認清你這個人到底有多卑劣
不過仍然覺得被耍了兩年的我很智障
你就繼續一步一步的往你的上流社會汲汲營營的爬上去吧

我必須要告訴你
就算你今天得到再響亮的頭銜
用再多的名牌服飾
也掩飾不了你內心小人的醜陋

你是我人生中最大的汙點
非常令我感到羞恥的汙點

但我仍然要恭喜你
娶到一個身家背景足以跟你匹配
是你以前用鄙夷的態度不屑的口吻所批評的那種沒FU女的老婆
反正你也無所謂吧
就我所知你是個什麼女人都能上的男人
對你來說關上燈都是一樣的

充其量
你也不過是個連老婆都需要是名牌才覺得能突顯自己價值的矮子

但我很好奇的是
你的出身也不過是個你娘不要的孩子
一個搞不好不知道你爸到底是不是你爸的女人生的孩子
你有什麼資格去跟別人談門當戶對

一個人的所作所為
可以讓我說出這麼難聽至極的話
還真是可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