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清一個人
需要很大的勇氣
往往
事實的真相會是自己無法承受的黑暗

在我的人生裡
我從來沒想過
會被這麼的瞧不起

因為我的學歷
我的工作
我的家世
匹配不上一個所謂的電子新貴

跟他在一起整整兩年的時光
我從來沒有被大大方方的介紹給他的家人
甚至見一面也沒有
他的理由是
以前受過傷
怕麻煩
他覺得談感情是兩個人的事
沒必要跟誰一一解釋

對於他的說詞
我一直都深信不疑
我相信也許他真的有他的苦衷

可是
我錯了

他的新女友
學歷好 工作好 英文一級棒
家境不錯 良家婦女一枚
才一個多月
就登堂入室了

我這才恍然大悟
就算我再好
就是沒有人家學歷好
就是沒有人家英文好
就是沒有人家家世好

我沒有這些所謂的附加價值
好彰顯他的超凡能力

充其量
我是個面貌姣好有胸有頭腦的高級交際花
只適合帶給朋友看看
陪吃陪玩陪睡有面子

要帶回家給親戚長輩過目
我就不及格了

到今天所以一切我以前的疑惑及不解
都有了最明瞭的答案
不是我不好
不是我哪裡出錯

是你狗眼看人低

因為
在你眼中
夠格跟你匹配 能襯托出你的厲害的
不是我這種便宜的sisley

而是頂尖名牌prad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