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amily0810/42/1311380666.jpg_###}



話說我熱心好友毓芬小姐
提著三大盒的Tampon以及新科男友(都快一年了好像不算新了吼)飄洋過海的回台灣
跟我約吃飯

從到我們店變成泰式料理最後決定吃有人想吃的港式飲茶
套句我跟老闆常說的~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阿囧)

首次與毓芬男友本尊面對面(之前用視訊聊過)
恩恩~本人看起來比照片年輕
也的確年輕啦~才26而已

{###_amily0810/42/1311380664.jpg_###}

不是我在說
有愛情滋潤的女人果然是連隨手拍的照片看起來都很幸福 呵呵
陳李奧(也就是毓芬小姐的男友)很年輕(這不是重點)很隨和很搞笑當然也很好相處
雖然他一直很記恨我當年出賣他的事情
不過以第一次見面來說對他的印象還真不錯
可惜的是少了另一隻獅子
不然還真的是四隻獅子齊聚一堂 也算是大貓奇觀了吧

吃吃喝喝聊了一下
偶爾吐吐我跟老闆家人相處的苦水
現在看他們兩個還挺羨慕的
談戀愛跟談結婚是兩件完全不一樣的事
談戀愛很單純談結婚一切就變得複雜起來

有結婚的朋友跟我說結婚是一股衝動
想太多顧慮太多根本下不了決定
問題是對於結婚我只有恐懼和來衝動呢
加上跟老闆的家人之一相處的並不愉快(又是被寵壞沒用的廢物)
我一點都不想委屈自己





我想要我嫁還得等上一陣子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