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沒當成大王
嚴格來說
因為發生了一點小小的不順利
大王只當了半天   就提早卸任了

雖然
這跟我幻想期待中
第一個跟親愛的一起過的生日
有點落差

姑且就當作是期望太高
而導致的失落感越重吧

幸好
前一天晚上的慶祝
算是讓我有稍微安慰一下的感覺

我收到了很多禮物
最大件的
當然就是親愛的送我的一
Mini Gold的K白金手鍊
她很漂亮 造型很特別
親愛的果然慧眼獨具( 阿不然怎麼會選上我...)
我簡直就是愛死了

再來是親愛的魅魅送的- 
Lancome 裝可愛嘟唇補妝潤唇膏
這個我也很喜歡 
因為他源自於一個只有我跟魅魅知道的補妝典故

第三個是Peggy跟ㄚˇLong送的- 
 米奇米妮烙ㄟˇ孩情侶對筆   

他們是一對筆頭是米妮米奇大頭的按壓式的原子筆
按下去的時候嘴巴會閉起來 超有趣的 
還有雪糕的媽媽親手做的
閃亮亮吊飾
只是我很煩惱不知道該把它掛在哪 
很想把它當耳環戴 但是又太大

總之
大家送我的禮物
我都非常喜歡 
很開心可以跟這些可愛的小妹妹們
還有親愛的
渡過我20歲的最後一個生日

換句話說 明年就要30了(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