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因為剛好休假
去了830的大遊行
一出了捷運站口整個就傻眼
人是有沒有那麼多


拼了命的擠到了綠正妹的攤位
就看到辛苦當志工的正妹
〈阿小黑貓我終於見到妳本尊了
本人比照片正而且很嬌小ㄟ〉

在樂捐了100元以及以優惠價買了一件綠正妹的T-shirt後


綠正妹跟台灣部落客就浩浩蕩蕩的出發了(今天竟然忘記帶相機, 只好用手機拍...)





一路上看到好多有著一樣心聲的夥伴
頂著大太陽一起往前進
臉上留著汗
內心非常的熱血奔騰
還有爸媽帶著小孩一起來的



真是可愛

不過後來我只是稍微脫隊一下下去買個茶喝
就擠不進去凱道前面的廣場了
人整個就是太多
所以很對不起那位跟我一起同行的綠正妹(還來不及留妳的名字...)
我不是故意不回來的
早知道就不去買茶了....嗚嗚嗚

擠不進去的我最後只好放棄回家


回家之後就趕緊看電視
不看還好一看就生氣
那些統媒幾乎都不報830遊行
要是有報也都是模糊焦點
說什麼我們還是脫離不了挺扁
一直訪問拿著挺扁海報的民眾
真的是亂講一通
有認真在報的只有三立跟民視新聞
其他要不就亂講要不就報馬先生做月餅買月餅
總統不就是該聽人民的心聲嗎
還說要苦民所苦ㄌㄟ
看了這些統媒只有無言以對這四個字可形容
索性轉台看驚奇四超人

在這裡我要再重申一次
我去參加遊行絕不是挺扁也不是挺民進黨
以前票投阿扁是因為相信他可以有所作為
相信他可以帶領台灣走出一條不一樣的道路
雖然他至今的所作所為讓我失望
但不並不會澆熄我愛台灣的熱情
我還是堅持台灣應該獲得國際間的尊重
台灣的人民應該有尊嚴
而並不是卑微的在中國對岸的打壓夾縫中求生存

所以這次我選擇跟大家一起在830這一天一起
勇敢的走出來


ps.那個跟我同行的綠正妹啊!如果你有看到我的文章留個言給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