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禮服早就選好了
因為這次沒辦法偷拍
所以請我的禮秘給我禮服的圖檔
我還真是沒想到圖檔跟實品差的還真是有夠多
醜到我不太想把照片放上來

想不通婚紗公司怎麼可以把禮服拍的這麼醜
隨隨便便的網拍照都照的比這些強100倍<( ̄ c ̄)y▂ξ

不過現場實際穿起來真的還挺不賴的
(謎之聲:大概是試禮服麻豆兒人美身材好的關係)
反正本人比照片好看就好

第一件進場白紗
簡單到不行的緞面白紗
我跟我娘還有老闆都喜歡光滑亮面的質感還有特別的抓皺
裙擺沒有很長
不過我覺得夠了,我可不想進場的時候為了長裙襬搞得自己行動不便



第二件敬酒禮服
加了蓬裙超透氣也很好走動,裡面可以躲一個小孩
也是走素雅路線,我個人很不適合穿那種有蕾絲有大花小花一堆亮片的禮服
還是簡單大方有氣質比較符合我的style, 哈!
我很喜歡這件的顏色



最後一件送客禮服
因為我跟我娘還有老闆都非常排斥紅色的禮服
又不能每件都選粉色系(我們家老闆有粉紅控, 只要是我穿粉紅色的他都覺得好看=.=)
所以就挑了一件藍色樣式比較特別的蛋糕裙
一開始我娘跟老闆都不喜歡這件
我娘覺得蛋糕裙一層一層的很澎怪怪的
老闆則是覺得如果顏色再淺一點比較好看(粉嫩色系控)
可是因為我覺得我穿起來很活潑可愛又不失莊重
就堅持要留下這件
還好後來又試穿了一次娘覺得越看越好看



以上這三件
非常可惜沒辦法讓大家看到真人試穿版的照片
敬請期待我的婚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