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田代島之幸福味

我承認!!我和貓博士都淪陷在這個島!!一連po了好幾個文都是跟田代島有關的,我想如果真的要分細節po可能會來個十幾單元吧,因為這貓島實在很有趣,充滿了幸福味~



在那邊總是要習慣被群貓包圍~尤其你身上有著秘密武器時(貓草,目天寥等)




在田代島大部分的貓是親人的,當你跟她們示好時~有時候要小心她們的熱情會讓你招架不住!!


揮揮自己帶來的貓黨旗~可惜不能帶花花來島上(他來島上應該還是腿最短的吧)

吃完東西之後~他會霸佔你的身體喔!!


田代島的地都很乾淨,會讓你很安心的趴著躺著~



陪我在岸邊看夕陽~(其實她是在孝想我袋子的魷魚絲啦)




連在涼亭吃BBQ時,都能有貓陪伴睡覺喔~


還有這島上的BBQ烤的實在太美味了,她們實在忍不住伸出魔掌來!!!(應該說是貓博士伸出魔掌吧)





超級好喝的生啤酒,在這悶熱的午後實在是人間美味ㄝ!!









突然下起雨~我們坐在警察局前面躲雨時候,貓小姐特地前來問候~這是島上最親切的服務啦



一位貓小姐不夠看,他知道台灣人口味大,所以又跑來另一個先生來陪伴


服務真周到ㄝ~~他知道台灣的男倫很愛這味喔


哇!!熱情的按耐ㄝ~








台灣人已經在此淪陷了~~嗚嗚嗚~連日本人也一起投降喔!!





雖然我們不會說半句日文,但是貓是我們最好的溝通橋樑~


微笑是最棒的語言,因為她們的一舉一動總是牽引著我們的心


田代島的幸福味,就是被貓圍攻,享受淪陷的滋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