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隻手機用了五年了
是SE的S700i(想當初這支貴森森搭門號還要16張小朋友)

因為用了太久
一直都想換, 可是因為S700i太經典功能太高階
所以都沒有看到真的喜歡的

可能生活實在太無聊加上結婚對我來說也沒有太大的意義
不自覺的就想亂花錢
後來看很久終於決定買了照相功能較好的SE C905
老闆體恤我日夜操勞吃不下睡不著悶悶不樂日漸消瘦
主動提出他要為我贊助10張小朋友(後來也沒花到那麼多啦!)

是很漂亮的銀粉紅色喔(不是娘炮的那種粉紅色)


以下就是新機入手的拍拍照


蠢貓掰掰心不甘情不願出浴圖

老闆那天沒事試作的舒芙蕾 -剛烤好熱騰騰鬆軟軟的真好吃






最後這張是我每年周年慶必敗歐舒丹的產品
滿滿一櫃子都是 真是用上癮了
沒辦法誰叫我現在皮很嬌貴動不動就過敏
換了幾種保養品都會過敏之後就不敢再亂換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