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他裝包子臉結果他給我變成彈塗魚)

月初就計畫好的一天半休假

Ricky這次興致勃勃的想要再去宜蘭一次

這次想好的行程本來有烏石港海鮮→礁溪溫泉→羅東運動公園→蘇澳海邊吹風→羅東夜市吃吃喝喝

但是後來的蘇澳跟羅東夜市因為我這個雨女威力實在太大又下起雨來

只能取消早早回台北

在烏石港吃完海鮮(因為這次沒有吃螃蟹所以沒有照片)

我們挑了一家剛開幕有優惠的溫泉旅館→亞諾時尚溫泉戀館

特價2500,附早餐,而且因為房間數不夠還免費升等成四人房

兩張大床、42吋大電視、超大按摩浴缸→浴缸前面還有電視!超讚!
 
 

偶而來住一點高級的也是不錯

第二天吃了buffet早餐後往羅東運動公園出發

順路先去吃了香廚米粉羹跟臭豆腐
 
我在台北還沒吃過這麼好吃的臭豆腐

外皮炸的香酥內現的豆腐卻依舊是軟嫩又多汁

配的泡菜也很正點→斷面秀

吃飽飽後就在羅東運動公園運動一下

很大的運動公園有點像冬山河親水公園


 

規劃的很好很乾淨重點是人很少所以感覺很舒服

不像台北哪裡到處都是人

公園很大,散步途中有湖有綠頭鴨還有一堆貪吃的過胖錦鯉!
 
Ricky買了一包飼料餵牠們,那些鯉魚根本就是呈現暴動的狀態!

 

邊走邊看巧遇了一隻優雅的黑天鵝
 

還有奇怪的植物果子,長的好像夜市賣的那種牛B糖葫蘆

其實應該是我們兩個太沒知識

那些鳥阿花阿的名字都說不出來只好亂講人家是“阿有奇怪的鳥、阿有奇怪的花”

真不愧是台北ㄙㄨㄥˊ

除了花花鳥鳥之外還有奇怪的望天丘(望夫崖‧‧‧?)長的挺像個綠色的隕石坑
 

對我這個有懼高症的人算有點高不過居高臨下眺望的景色不錯

當然下丘的時候因為害怕摔死我就變成被攙扶的老佛爺啦
 

最後天不從人願的下起雨來

我們只好在小涼亭歇歇腳看湖裡面游來游去的烏龜
 

突如其來的雨讓我們只好取消原定的蘇澳海邊吹風計畫

早點搭車回台北休息

最後免不了要耍一下白爛三連拍囉!
  

這次唯一的遺憾是本來期待坐火車會經過福隆可以買福隆便當吃

後來才發現...這班自強號沒有停福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