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初家裡搬來一對情侶房客
本來我家的套房出租基於安全性考量
從來都只是限單身女性 正職
不過因為他們的單純和有禮貌
(當然還加上房租多1000元的現實...)
我娘這次破例租給了情侶檔

然後我娘又告訴我他們也養了一隻貓
我娘的如意算盤是多了一隻應該可以陪我家貓玩的貓僮
豈料搬進來才知道那隻叫加菲的金吉拉兇的狠
養了四年連主人要摸一下都要小心翼翼的從屁股摸去
冒冒然直接從頭部硬來
加菲就會不爽咬人
還會發出淒厲恐怖的喵吼 (某天我的午睡就被淒厲的喵嗚嗚~~~給嚇醒)

我實在很難想像我要摸一隻我養了四年的貓
必須要小心翼翼怕激怒牠
(我是老大能被我玩弄是他的榮幸)
我家的貓(名掰掰)一向都是任我玩弄以及蹂躪


並且堅持要教會他握手以及躺在地上裝死的把戲
情侶檔房客對於我跟我娘的神乎其技
都相當的佩服而且也覺得非常有趣

這是他的廬山真面目

頭很小但是身體肥胖肚子很大(ㄜ...老闆我真的不是在說你)
他雖然是隻已經8歲的老貓
不過平常還是精力充沛
還很喜歡跟我們玩躲貓貓跟衝出來嚇人的遊戲
(就是那種從暗處出奇不意的從你背後衝過來用貓手冷不防的打一下你的後腳跟)
而且異常愛撒嬌
老愛爬到人家身上躺著




還有愛抱大腿


也很喜歡被撫摸肚子以及用力的拍打屁股


一般來說
肚子以及腳爪腳掌這個部分是貓咪的禁地
是碰不得的
不過因為主人我的淫威嚴格管教
就算捏他的腳玩他的頭或是禿然八他的頭一下
他都完全不為所動ㄟ
完全沒有貓咪該有的警戒心  
對於貓咪來說沒有警戒心真是一件金害的代誌
哈哈

由於他年事已高
我娘為了防止他老化都會跟他玩一些白痴的遊戲
例如玩塑膠繩之類的玩的到面目猙獰


不然就是裝到塑膠臉盆裡讓他的陽台曬太陽
(基本上這是每天除了吃飯之外他會一直喵喵叫個不停吵著要做的行程)


曬的過熱就自己會回來趴在地上或沙發上




我家的掰掰每天都跟進跟出
我到家開門時會在門口等門
愛生氣又愛撒嬌
有時候我跟我娘太專心聊天冷落他他就會暴衝加把放在高處的物品通通弄掉在地上
叫他的名字他都會喵喵的回應
以前跟朋友甚至是有養貓經驗的人說我家的貓是這樣
大部分的人都不相信

不過在見識過他本尊的利害之後
沒有人不同意我家的貓真的是一隻奇怪的貓阿
(雖然也有人說因為有什麼樣的主人就會養出什麼樣的貓....這點我不予置評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