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前從前有一個小朋友叫小明
有一天
小明早上起床發現自己的眼睛看不見東西
就很害怕的大叫

『媽媽媽媽!我的眼睛看不見了!』

小明的媽媽就趕快跑去看看小明的眼睛為什麼看不見

媽媽說:

『小明你近視了啦,來媽媽幫你看看你怎麼近視了?』

媽媽就把小明的眼睛撥開來很仔細的看了一下 說:

『哎呀小明,原來是肉鬆啦!你的眼睛裡面卡到肉鬆了所以你會近視啦!媽媽幫你吹掉就好了!』


以上
聽說是我國小一年級也就是6歲的時候
某一天自己在家用錄音機錄下來自編自導自演的故事
還聽說這段錄音首度曝光
是我娘在大陸跟他那邊的同事睡前無聊隨便拿了一捲錄音帶想當催眠曲
卻讓每個人聽到都笑破肚皮反而睡不著

我到現在還是無法理解
在那6嵗的我的小小腦袋裡面
近視到底跟卡到肉鬆是怎麼扯上關係的

雖然有點丟臉
不過我總算知道
原來我不是長大後才變的不正常
而是從小就就還滿奇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