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晚上八點多來了四位拖檯客
三女一男其中有個牙套妹
點菜的時候從頭到尾都不跟我對話

直接對她問"那這位小姐要點甚麼?"
完全不理會我的跟她旁邊的小姐嘻嘻呵呵的指著menu的某一行
然後她旁邊的那位才轉頭對我說"喔,她要這個普羅旺斯香草雞排!"(其實白紙黑字寫的是香草烤雞)
牙套妹小姐你是啞巴還是智障還是社會化不完全?
是不能自己跟我講你她媽的想要吃甚麼嗎?
你媽生你嘴巴你不拿來講話回應別人的問題阿不然是要拿來吃大便嗎?
而且我心中不斷的吶喊"它是烤雞烤雞!!!不是豪大大雞排!!到底是哪隻眼睛看到雞排啦!!"


中間去收空湯碗
在我轉身45度角要離去的時候
牙套妹背對著我不停的大喊
"面紙!面紙!面紙!"
天知道她到底在跟誰說話
我甚麼時候姓
真是沒禮貌到極點

牙套妹稱心如意的要到了面紙之後
就一手拿著紙巾一手拿著插子玩弄她的烤雞
烤雞端到她的面前都已經經過25分鐘了
她才把旁邊的配菜兩根紅蘿蔔跟五根四季豆吃掉
無辜的烤雞都涼了
烤雞也是有尊嚴的

我真想根牙套妹說
"小姐, 其實我們的烤雞內裝有自動毀滅系統, 若不在賞味最佳期限15分之內吃完, 它就會自動爆炸讓你想吃都吃不到!!"

我後來發現這個idea不錯, 應該在烤雞跟每盤麵裡面都裝一個
看這些是來講話配飯的人還敢不敢顧講話不吃麵最後還嫌我們麵涼掉不好吃

隨後關店前接到一通訂位電話

"小姐我要訂位訂明天中午七大三小....bahlabahla....請問妳們有收消費劵嗎?"
"有,有收!"

"那用消費劵有任何折扣優惠嗎?"
"沒有ㄝ不好意思!"

"喔所以就都照原價甚麼折扣都沒有囉?"
"是的不好意思"

喀的一聲掛斷電話
忍不住暴怒破口大罵

"扣!扣!扣!扣你媽啦!吃一個180元的套餐你是還想要甚麼折扣啦!乾脆讓你吃免錢的不是更爽!煩死了!!!"

做這個工作的壞處就是容易情緒失控的禿然暴怒以及變得相當憤世嫉俗
連內場師傅看到在門口徘徊看黑板的客人
都會脫口說出

"一直看一直看是看三小啦, 要吃就趕快進來不吃就趕快滾!"

其實我們本來真的是不會這樣的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