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有一天他會過去的
成為妳塵封的記憶
妳會慶幸分開讓妳及早看清楚一個人
妳甚至會想不起來當初你為什麼會這麼愛他

人心變了就變了
是無可挽回的
妳還是原來的妳 只是他變了
所以妳不再是他心中那個她

我跟妳經歷過一樣的事
五年的時間  一通電話
說還是在乎還是關心
但是因為為我好所以要分開
分手的第三天他就跟別的女生在一起
還跑來詢問我的意見
當時心痛的無法承受因為認為自己還是很愛他

想告訴妳的是
很痛 
心很受傷
花了很多時間  但  終究過去了
我想起來的是我自己當時的傻勁
毫無保留的付出
還有美好的回憶

真的愛過 是很美的
親愛的Michelle, 不知道會多久
希望妳的痛苦趕快過去
剩下美麗留在妳心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