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做兩款高比例橄欖油的皂
因為之前做了很多浸泡油
就趕快給它拿來用掉一下

是說含有30%以上的橄欖油皂都稱之為卡斯提爾乳霜皂
我又狠愛橄欖油, 就來卡斯提爾一下
又怕都是橄欖油會長痘痘
就用了有類似功能但是比較清爽的芥花油
加了可可脂, 增加硬度

順道一提這款皂的味道很奇特
原來丁香葉的香味超持久, 超乎我的想像
還加了我不愛的肉桂精油(不愛還買我都不知道我在想甚麼...)
雖然剛脫模時有點刺鼻
但晾了幾個月之後香味變超柔和!!

應觀眾要求加了青黛粉
本來想渲染的
可是竟然給我over trace...
只好把家了青黛粉的皂液亂攪和了一下
上面再鋪一層加了海藻粉.綠茶粉.蘆薈粉的棕色皂液
脫模之後還真是美ㄟ
嘿嘿


成份:45%薰衣草浸泡橄欖油/蘋果花.香蜂草浸泡芥花油/椰子油/棕櫚油/可可脂/蓖麻油
添加物:青黛粉/海藻粉/綠茶粉/蘆薈粉
EO:肉桂/丁香葉/薰衣草
FO:盛開棉花

手作日 2010.10.04
啟用日 2010.11.04

青黛粉~顏色藍色是【青黛】葉中的色素,經加工製取,乾燥而成。古代甚至用來做為天然的染料。具有抗菌、消炎作用
蘆薈粉~
天然的抗生素,含有多種維生素、蘆薈甙、氨基酸和十多種微量元素及活性酶。功效美膚潤顏淡化黑斑、雀斑. 改善皮膚粗糙. 排毒消炎去青春痘。
綠茶粉~
收縮脂膚使皮脂膜強度增高健美皮膚的功效
海藻粉~美白.收縮毛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