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條非常臨時起意的隨便渲染皂 
那天發瘋似的起了嚴重的皂鬱症 
一直在想我要不要連續開兩鍋 
因為又想用新到貨的杏桃核仁油 又想用剛採收的新鮮左手香 
乾脆一次來兩鍋算了 



我這個人其實很隨性 打皂也是 
某天參觀其他皂友的格子 
看到好漂亮的愛心渲染皂就想來給他試試 
經過了前兩次渲染的慘痛失敗經驗 
這麼簡單的圖案 應該不會再失手了吧 

用了新敗的矽膠吐司模 
脫模的時候我簡直感動的想哭 
所謂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ㄚ 都是花大把銀子來的~ 
有點可惜的是我的距離都沒先量好 
所以切出完整的愛心都變成好大一塊 
不過還是很可愛啦(自己的孩子ㄇㄟ) 

用了很讚的金盞花跟洋甘菊浸泡油ㄋㄟ 
對於容易敏感的臉部肌膚很有幫助喔 
配方是參考花蓮姐的"今天起, 愛上手工皂"一書 

皂配方: 洋甘菊金盞花浸泡橄欖油/酪梨油/乳油木果脂/椰子油/棕櫚油/榛果油/澳洲有機紅石泥粉
 FO: 茉莉 

手作日 2010.08.16
啟用日 2010.09.16 

試洗報告: 不愧是花蓮姐大師級的好用配方, 書中她說用這塊皂幫女兒從頭洗到腳, 從小洗到五歲, 不僅膚質好到人人稱讚, 頭髮更是烏黑亮麗~ 
我每次用這塊皂洗完都會有幻想自己有著小女孩的好皮膚 ^O^ 
輕熟女如我好愛這塊皂洗時柔細的泡泡, 洗完擦乾不乾不色細滑的膚觸! 超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