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塊很醜的渲染, 而且很失敗
我放了三天才脫模結果切開來有油從皂裡的小洞洞流出來
而且聞起來超臭!!
讓我之前建立起的良好信心大受打擊

晾在那好幾天, 我每次經過看到都很不順眼,
終於決定把它拿來切一切拿去給瓦斯爐煮一下
於是就成為我的第一塊研磨皂

我娘一直說超像紅豆糕的好想吃


這次會失敗應該是我沒有攪拌均勻
渲染必須要在light trace的狀況下進行
因為我害怕trace的太厲害不能渲染
所以就...造成的慘劇

沒想到隔了一個星期後我嘗試著再打一鍋渲染
又失敗了!!!
這次完全不考慮的又把它拿去煮
所以就產生了研磨皂第二號-年糕皂

又是好好吃的樣子...

紅豆糕研磨皂
皂方:橄欖油/棕櫚油/椰子油/酪梨油/荷荷芭油/小麥胚芽油/備長炭粉/澳洲有機紅礦泥粉/皂塊
FO:杜松微風

年糕研磨皂
皂方:棕櫚油/棕櫚核油/乳油木果脂/葡萄籽油/酪梨油/椰子油/皂塊
FO:岩蘭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