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偷拍的
毓芬掌鏡我媽做掩護
因為是偷偷來所以沒辦法每套都照到

而且我果然是非常講求效率約一個小時左右就決定了拍照的四套禮服跟一套白紗
門市小姐Kiki說通常會花到兩三個小時
我算是相當的快速

說真的我在去之前對於禮服的款式顏色完全沒概念也沒做功課
而且也沒有很期待很興奮(明顯的表示出我對結婚完全沒有憧憬,哈哈)
反正喜歡的款式穿在身上也不見得適合
有好幾件我穿好走出試衣間我娘跟毓芬頓時語塞都不知道該說甚麼
也不是不好看就是哪裡怪怪的(重點就是我不適合走可愛路線啦)
胸前一有大花甚麼的複雜裝飾馬上就變成虎背熊腰

結論就是試禮服真的很累
我一回到家馬上就表演了10秒鐘睡著特技

這裡還有一點點不多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