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被說像Betty Boop是4年前
最近可能是因為我發神經又把頭髮剪得更短
諾比一直狂說我像貝蒂小姐

可能很多人都不知道大胸部的貝蒂
 

因為我娘也不知道貝蒂小姐是哪位
所以辜狗了圖片給我娘看
我娘也說像
可是我明明沒有八字眉啊

還有阿
大學的時候被說像周迅

 

 
啊周迅明明就比我瘦很多
她只有44公斤哪~~~~~~~(泣)
我只有兩眼開開還有眼睛有像而已吧
結論就是新一代的美女都是兩眼開開的
哈哈哈(硬要ㄠ)

禿然覺得像貝蒂也不錯
有卡通感(這好像不算是值得驕傲的事....)
而且有大胸部
缺點是頭太大

  




 

啊看到這張就會發現本人我整形忘了去墊鼻子
哈哈
因為錢都花光了

無聊看看其實還挺有趣的
以前我還找到過一張真的超像的
是周迅稍微再胖一點點的時候
連我前男友都以為那是我的照片還深信不疑

不過當然是大明星比較漂亮啦
我好奇的是既然我像貝蒂小姐又像周迅
那同理可證是不是周迅也長得像貝蒂呢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被說過像誰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