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小的時候我一點都不覺得自己胖
我娘每次都要小心翼翼的問我要不要稍微的減一下肥
我都是用暴怒來回應
大吼大叫的說我哪裡胖啦我就骨架比較大啊我沒辦法再瘦了啦
還自以為自己其實就跟別人差不多胖瘦



也不知道是因為胖就看起來臭老還是怎樣
我跟我們家諾比小姐明明就只差一歲
看起來卻好像我是他阿姨帶他去動物園玩一樣



諾比真的有黑有像原住民
我也黑但是應該是像黑毛豬吧
哈哈哈
諾比小時候一點點肉肉是還挺可愛的


雖然我們以前都挺糟糕的
不過我覺得我更有要緊的是我到了大學還是沒有變得多瘦
諾比那時已經跟現在差不多沒甚麼要緊了



靠! 我看到這張照片才發現我那個時候竟然比諾比黑
而且我好像菲傭喔  嗚嗚嗚


這是在拍越南情緣的廣告是吧(就是一個仲介越南印尼菲律賓新娘的公司)
我那個時候怎麼沒想到應該可以去拍這種廣告
不過應該會害公司倒閉
以這種精壯的程度我想還是去應徵菲傭比較好

雖然說誰沒有過去
不過有時候啊我覺得我的人生真是太戲劇性了
我現在比我小學的時候還瘦ㄟ

 

你看看你看看
一樣都是短頭髮怎麼會差這麼多(右邊是高中左邊是現在, 同是素顏以做比較)
一直盯著看我都會很想笑
我說我沒有整形很多人都不相信啦

 

真的很好笑吧
看到這樣還能忍住不笑的人請跟我說
我請吃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