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某天路過的vege777小姐的無名
看到她的一篇《張耀程的狀態》如下: 

〝我雖然賣鹹水雞,但不賣也沒關係,
為什麼不做生意,因為老娘不開心,
很多人不長眼睛,都要我剪雞皮,
才幾十塊我剪你小雞雞~HEHA~ 
不用麻煩了不用麻煩了,
不用麻煩不用麻煩了不用麻煩了… 〞

這位張耀程先生是vege777小姐的一位同事
句vege777小姐的說明
這位張先生每天的MSN狀態都很長一串
讓人家看的很累不想仔細看
但是真的看完又覺得很好笑 

這位張先生的另一天狀態如下:

〝幹你媽的Wordpad實在很難用,微軟不內建Office真的很賤!
這麼正經的軟體不內建,卻內建像IE這種讓人家用來看色情網站上的東西,
真是一家不正經的公司。
你的世界~若不要Wordpad~告訴我~我試著了解~
你看,就連萬芳都知道。〞

基本上我看完第一篇就覺得有好笑
這個男生還真的挺有創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