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妳受過專業的答題訓練嗎?
     不知所謂的專業的答題訓練是什麼
     (真是白爛的問題)

32.妳未來想做什麼?
     少奶奶

33.請問妳今天刷牙了沒有?
     干妳屁事

34.哪一句話對你來說最具有啟發姓?
     ..............................沒有

35.妳有沒有很愛我?
     請問你哪位阿

36.現在妳最重視的人是誰?為什麼?有什麼優點?
     我老闆  因為他很愛我  把錢都給我花

37.請問妳對傳題人的第一印象和認識後的發現?
     胸大的正妹( Monica就是你沒錯) 
     善良可愛一樣胸大的正妹

38.包含單戀在內到目前為止喜歡過幾個人?
     至少手指腳指都加起來還數不完

39.到目前為止交過幾個男朋友?
     官方說法是8個

40.現在往左邊看妳看到的是什麼?
     新光三越

41.妳懂"愛一個人可以愛到不愛的境界"這句話嗎?
     太深澳了不懂

42.要怎樣才能做個很快樂的好人?
    沒辦法 因為好人通常到最後都不快樂

43.一個男人的承諾可信度是多少?
     他愛妳的時候是100%不愛的時候就是0

44.妳被點名點到心裡的第一句話是什麼?
     幹(應該很多人都一樣吧)

45.妳說田壘帥不帥?
     我覺得本壘版都比他帥

46.這麼多問題妳累不累?
    當然累  我還沒有得到保力達蠻牛

47.最想去哪個國家?
    法國

48.妳覺得雅虎即時通跟MSN哪個比較好用?
     MSN

49.如果有一天妳得了不治之正最想做什麼?
     把第一個問題的回答除了中樂透以外的9件事都給他做一做

50.如果這個遊戲可以換一個Title最想換什麼?
     史上無敵霹靂白爛無意義60問

51.幸福定義是什麼?一輩子定義是什麼?
     幸福就是可以盡情做自己想做的事大吃自己想吃的食物
     一輩子就是從出生到死的那天
     不過定義這個到底要幹麻

52.如果有一天妳要結婚了會不會將喜帖寄給那個曾經主動離開妳但其實妳還有一絲絲眷戀的人?
     有沒有可能同時很愛兩個人?
     a.有沒有眷戀我都會寄因為我想收紅包
     b.有可能同時愛兩個人但不會同時很愛

53.大便後發現沒有衛生紙怎麼辦?
     用小褲褲擦, 擦完就把小褲褲丟掉, 不穿小褲褲     

54.如果可以重來妳最想挽回什麼事?
     我的第一次

55.妳的天空有什麼?
     ..............................................

56.有沒有妳想得到但現實無法給妳的東西?
     多到一個不行, 例如想得到一個長的像布萊德彼特一樣帥有錢又愛我的男朋友

57.無法控制的失眠和嗜睡妳會選哪一個?
     嗜睡  因為現在正在無法控制的失眠中

58.妳覺得我是什麼樣的人?說實話?
     你先說你到底是哪位, 我才能說實話

59.妳人生中最甜蜜的負荷是什麼?
    我家的那隻貓

60.妳能容忍背叛嗎?發現時會怎樣?
     以前會現在不會
     發現的話會抓狂

以上
如果太無聊沒事幹的人可以玩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