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十件最想做的事?
   
大睡三天三夜
    放長假
    再養一隻貓
    去法國南部旅行
    瘋狂購物
    打麻將
    學開車
    中樂透 (基本上只要中了樂透, 以上想做的事簡直就是易如反掌)
    穿比基尼去海邊
    大聲幹ㄍ一ㄠˇ所有看不順眼的人

2.心目中的對象是誰?
   我老闆

3.如果你的家人跟男朋友跌入海妳會先救誰?
   這問題很鳥, 就好像問男人你比較愛我還是比較愛你媽一樣鳥
   不過我會先救我媽

4.直到現在有哪幾首歌最能感動妳?
   X情人的主題曲(忘記歌名了)
   Bad Day
   小情歌

5.看漫畫的人為何要看漫畫?不看的人為何不看?
   看是因為無聊 不看則是因為不屑

6.想戒掉的小毛病或習慣
   暴飲暴食

7.對你而言人生最重要的事情是什麼?
   讓自己開心

8.哪部作品是從開始愛上後到現在還是很喜歡?
   

9.目前為止做過最有意義的事?
   在公車上讓位給老太太

10.哪一件事讓你永生難忘?
     打麻將自摸大三元  爽

11.如果還有來生要當男生還是女生?
     我想當一隻貓

12.大頭貼視訊手機數位相機最愛用哪一種拍
     數位相機, 因為最近狠下心花大錢買了

13.學校合作社爛不爛?
     媽的我脫離學校很久了, 合作社大概是我15年前才會去的地方

14.妳累了嗎?
     累 請給我保力達蠻牛

15.情人節怎麼過?
     自從有工作以來的情人節我都是在服務別的情侶中渡過的

16.親情友情愛情的排序?
     這...要看什麼人問我就有不同的回答

17.妳相信愛情會有一輩子的嗎?
     不相信

18.你希望以何種方式結束自己的生命?
     睡下去之後就不要再醒來(每天都這樣期待的說...)

19.喜歡過哪部卡通?
     小叮噹 
     櫻桃小丸子
     巧克力甜甜 (年輕人是不會聽過的, 這是我小學的卡通)

20.孤單和陪伴哪個好?
     陪伴

21.最喜歡哪位歌手或演員?
     湯姆漢克 (演技好愛妻又顧家的好男人)

22.妳希望自己和未來的另外一半誰先死?
     我先, 本來就不想活太久

23.妳會很念舊嗎?
     非常

24.妳心情不好的時候會做些什麼?
     去海邊喝酒抽煙

25.當妳失戀時需要多少時間能平復?
      嗯...沒精確的算過, 但是通常都要很久

26.當一個很重要的人對妳灰心的時候妳會怎麼做?
      基本上如果是對我很重要的人是不太可能有這種事發生的
      如果有那一定是誤會

27.當一個人瘋狂追妳的時候妳要多久才會讓他得逞?
      精誠所至金石為開這句話不適用在我身上
      目前為止"瘋狂"追我的人從來都沒有得逞過

28.當你想邂垢一個人時妳會用什麼方法去認識他?
      裝醉

29.請問這是第幾個問題?
     馬的 29

30.妳自以為是蝦米款的人?
     
白爛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