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跳躍照處女秀
代表時間跳阿跳阿一下子就來到了八月
天氣好熱每天都悶悶的黏黏的上班
流汗流到黑褲子乾了上面跑出白白的鹽漬
瞬間以為是洗衣粉沒沖乾淨ㄉㄧㄠˊ在上面的痕跡

八月一直以來是個特別的月份
本人愛蜜莉就是出生在特別熱的這個月
還有我的摯友我家那位老闆也都是這麼湊巧的跟我一樣是本月份的壽星
對了還有爸爸節 整個就是充滿喜氣

年紀越大就越不想過生日
特別是今年的八月因為要準備結婚的關係
休假的行程滿檔根本沒空好好休息
明天要買父親節禮物
下星期一我生日要當一天女王(我可以在床上睡一整天假裝生日沒過嗎)
下下星期一要去跟拍照的攝影師第一次接觸
然後再下個星期一就要拍照了
行程是有沒有這麼趕啊
真累

所以毛利老弟阿
我唯一有自己空閒時間的休假是23星期日
這是該怎麼辦才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