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6】下午三點半
跟優優妹妹難得兩人一起同休星期一下午
就相約東區Hana下午茶
這間店是優優之前跟朋友去過大力稱讚很可愛的店
我因為當宅女很久除了米朗琪之外不知道有啥新奇特別的店
就乖乖的沒意見讓優優領著我去了

隱藏在東區巷子裡一間小小的店


門口有台可愛的復古CD正放著James Morrison的歌


小店內擠滿了女性同胞
真不知道為什麼這麼多人星期一都不用上班的

我跟優優甚麼都想吃
所以點了一份High Tea 下午茶組合 NT260 (可選一杯130元以下的飲料)
這是組合裡的單品蛋糕


另外這個是組合裡的迷你拼盤
左起是燻鮭魚可頌。馬鈴薯沙拉。卡士達草莓蛋糕(其實我不是很確定它是甚麼囧)
凱薩沙拉以及好吃的巧克力聖代


真的很迷你, 看優優拿在手上就知道有多迷你


然後還有馬鈴薯三明治組合(這個我忘了多少錢)也是可以選一杯130元以下的飲料
我選了熱的蔓越莓果釀 酸酸甜甜的


不過因為我不愛喝甜的飲料
喝到一半還請服務生幫我加熱水

這是馬鈴薯三明治 優優整個很餓忘了拍照


最後我們還單點了一分草莓鬆餅


鬆餅我是覺得沒有比米朗琪的鬆餅好吃
不過比較好玩
因為鬆餅切開變成水滴型的
我就禿發奇想說可以拿來裝哭臉
沒想到優優說她跟他朋友早就試過了
不過她很遜很不會演


所以這時超愛演的愛蜜莉就要出動了


怎樣有沒有很入戲的感覺
還有超入戲的八字眉ㄟ
說真的我還不知道我可以弄八字眉
總之優優笑的太厲害
手震到不行所以照片都糊糊的

學杯墊上的奈良美智也很像


雖然感覺越到後來越不像一篇食記
不過這間店的布置擺設真的很溫馨可愛
所以雖然在巷子裡店面小小的
但聽說常常都呈現客滿的狀態
有興趣的人可以找個平日下午去坐坐囉

要看完整的照片在這裡喔









創作者介紹

★愛蜜莉酸甜苦辣的異想人生★

愛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禁止留言
  • eeyoreyoyo
  • 我要來多多訓練一下演技才行了~~~~~~=_=
    下次換你帶我去吃好吃的啊!!!!~呵呵
  • 那下次帶你去吃跟米朗琪一樣好吃的鬆餅,不過要換你搞笑給我看

    愛蜜莉 於 2009/03/26 08:05 回覆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