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第二天的休假
難得沒有下雨
(前兩個星期的休假都是颱風...可惡...)

美好的一天從起床看到一隻睡到翻掉的貓開始




看到這種蠢樣就忍不住手癢盡情的玩弄了他的小肥肚→我的福利
以及用力的拍打他的屁股→他的享受

中午很宅的買了7-11便當提了飲料兩罐洋芋片一包
加上油膩膩炸雞牌一片
然後繼續宅在電腦前面逛網拍&偷看別人的部落格

下午洗了那隻圖片中的蠢貓就跟娘去人擠人的週年慶
(一年過的還真是挺快的啊!→熟女心中感嘆的OS)
以下是戰利品


這些當然來包括了我娘的根滿額贈的贈品
不瞞大家說
滿五千送五百的活動我跟娘的消費得到了2500元的禮券
厲害吧! 
(這可是花掉了王諾比小姐一個月的薪水換來的, 你也有貢獻595在裡面)
在這麼不景氣的時候
女人真是一個讓經濟動起來的大推手

心滿意足並精疲力盡的回到家之後
用了我可愛的小棉條兒(像不像熱咖啡旁邊附的糖包)


再次大力感謝親愛的Claire小姐
你的推薦使用
並且幫我從米國寄了貴死人的國際包裹
讓我以及我妹王諾比的後半輩子都身在天堂

回來請妳吃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