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怎麼能不去海邊玩耍ㄋ
老闆為了慰勞辛苦工作導致兩年沒有去海邊的我
決定要帶我去福隆+礁溪羅東蘇澳兩日遊
出發的前一天晚上我整個像要去遠足的小學生一樣
興奮到睡不著阿

交通公具依然是方便快速的火車
但是這次我們卻撘到了沒有對號的電車
雖然是星期一
不過車上還是擠滿了似乎都要去玩耍的年輕人

一到了福隆老闆馬上就入境隨俗的吃了個福隆便當
我雖然號稱大胃王愛蜜莉
可是因為太熱所以沒有吃

吃完便當在海水浴場的入口買了票


從大門口走到邊的路途...真是有夏天的感覺阿




有陽光有沙灘當然絕對不可以少了比基尼女ㄌㄢˊ→ 也就是在下本人我囉


還有我的粉紅海灘拖 &也租了洋傘跟草蓆(不過隔壁為什麼有很不搭的吊嘎ㄚˋ阿北啊)
 

光著腳把它埋進沙子裡 欣賞著好幾不見的海灘風情畫
 


除了泡泡海水之外 當然也少不了要來的比基尼女ㄌㄢˊ特輯
 



這麼愛拍是有原因的啊~畢竟以前是小胖的時候怎麼可能穿著比基尼出來嚇人呢

NOW →比基尼女ㄌㄢˊ                                         18年前→ 連身泳裝+加菲貓T-shirt小胖妹                 
 
(靠!好像電視拍的減肥前減肥後廣告)

 



在泡了兩趟海水, 以及完成了比基尼女ㄌㄢˊ特輯之後, 我們兩個老人覺得體力不支
應該是要打道回府的時候了, 掰掰福隆!!
 

隨後我們就搭火車去羅東, 然後老闆又吃了福隆便當  這次我也吃了一個...真好吃
途中經過了大名鼎鼎的→  龜山島


到羅東我們租了機車前往蘇澳準備吃一頓好吃的海鮮大餐 (雖然剛剛才吃了福隆便當)
沿途景色如詩如畫, 雖然天氣還是真的很熱太陽很曬 不過徜徉在大自然的感覺真好
 


晚上我們到了蘇澳港的富美活海鮮
點了一之我肖想以久大約一斤半的大沙公、燙白蝦、炒飯、炒高麗菜, 還有整隻魚的味增魚湯
這樣一頓下來才1000元整, 價格很公道, 海鮮也都很新鮮
可惜我是我太夭ㄍㄨ一ˋ, 急著吃顧不得拍照
不過那隻沙公真的是太太太太~~~~好吃啦

隔天我門來到了冬山河親水公園 
有著跟海灘截然不同的風情
 

但是依然好漂亮阿!!  空氣聞起來就是跟台北不同


因為冬山河很大, 所以我們租了協力車, 很熱又很辛苦的慢慢騎逛了一圈
 





最後老闆說怎麼可以沒有照白爛的照片
於是呼~~~白爛的照片就來了
 

 

雖然不正經, 又熱又累(果然是兩個加起來超過65歲的老人家)
不過能看到美景還能享受美食, 辛苦一點是值得的啦~~




以後我們都要一直開心的出去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