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是以前的文章
個人覺得太經典
所以有把它再放上來給大家看看笑笑



以前的我是個小胖妹
這樣說應該沒什麼人會相信
而且也挺難想像的

所以今天
大家不用想像
也不需要再有【會有差這麼多嗎?】的疑惑

我本人直接把證據也就是照片
拿來這裡
希望可以給大家帶來一點娛樂的效果



這是我小學六年級的時候
那個臉...那個臉....!!
我要跟麵包超人的作者拿版稅





這是我小學某一年的生日




小胖妹小學的畢業旅行
那個蠢斃了的瀏海是自己ㄍㄟ熬(假會)亂剪的
不過也沒差啦
小胖妹就算把瀏海剪的再美應該也不會有人CARE吧   幹(真他媽忍不住要罵髒話)



國中畢業典禮
感覺好像有好那麼一點
其實並沒有
感謝諾比小姐=我旁邊那位=咩咩
當天友情贊助一束花
讓我感覺小胖妹的生命也是有彩色的



到了高中
還滿慘不忍睹的
那個時候愛打排球愛到爆
導致每次都被嘲笑說是菲律賓來的人(泣)

到了18歲的時候我整個覺得我的人生醬下去是不行的
那時可不比現在
還有【髮膠明星夢】這種"胖妹也有春天"的勵志影片
所以我決定偷偷的去整形



大學感覺比較像個人
因為我去割了雙眼皮 (個屁)



說真的
還滿懷念那個時候真的很大的胸部



只恨那個幫我做抽脂的醫生技術不太好
連ㄋㄟㄋㄟ那邊都不小心抽了一點
對了
我還有一直打美白針
我都忘記了



旁邊那位是我某任前男友
感謝他給了我一段好壞參半的回憶
(基於保護當事人不願讓是人知道他有偏好胖妹癖好的立場
所以打了眼部馬賽克)



啊啊啊啊
我漏了這張最經典的
牙套小胖妹與她的娘在河邊嬉鬧追逐 (幹..自己看這張都覺得想笑到不行)



 


這是現在的我
總計這10年來
我陸續做了割雙眼皮.臉部抽脂.隆鼻.美白.等等數項整形手術

雖然花了我畢生的積蓄
不過也因此我的人生不再是黑白的
而是彩色的 

以上均經過當事人同意
照片都是真的
整形的部分就....不知道啦

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