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二是跟老闆得來不易的一起休半天假

為了慰勞我這個日也操夜也操一人抵三人用的優良員工兼女朋友

(呼~~我還真是辛苦)

老闆決定帶我就近去淡水走走

順便在那邊住一晚增進一下我倆的感情  0

雖然淡水去過不知道幾百次了

不過住那邊還是我的第一次呢

基於環保以及懶惰的這兩個重要的因素

我們的交通工具選擇了快速又可以在上面睡覺的捷運

等車的同時忍不住就愛現了一下我跟老闆那天去台大附近買的PUMA愛心情侶鞋 0

到了淡水老闆跟我說那間他看到不錯的旅館在淡水老街的尾端

所以一路我們就悠閒的邊走邊看

趁著天色未暗再優美的海邊拍了點照片

途中經過了榕堤水灣餐廳

看起來是間讓人頗舒服氣氛營造的相當好的路天餐廳

但是也許是因為老闆跟我是從事一樣的行業

對於燈光美氣氛家音樂優美的餐廳有免疫力

並沒有特別的想進去消費的意願

因為下午天氣陰陰的

加上攝影技術並不相當專業

所以照片沒有什麼美麗的感覺 0

這一間就...因為老人癡呆症所以不記得是什麼店...哈哈哈

不過牆壁的顏色我跟老闆都很喜歡

從捷運站步行了大約20分鐘之後

我終於看到老闆一直跟我說有無敵海景佛跳牆的旅館→淡水花間水岸休閒驛站

外觀看起來不是很起眼

不過一進到大廳櫃檯他們的裝潢跟佈置

都讓我覺得相當舒適跟放鬆(可惜忘記拍照片)

當天剩下的房間有三種  全都是可以看到海景的

只不過最貴的那間有按摩浴缸

我選了中間價位有無敵海景小陽台的花間客房 原價是4200

不過到6月底有折扣 折扣下來是2940  雖然還是有點小貴

我們的房間是709 鑰匙很可愛

房間內部很簡單 床很大很舒服

最棒最HIGH的就是這個陽台啦

果然是無敵海景啊啊啊啊~~~~

因為房間太舒服海景太無敵

躺在床上就攤在上面不想動一直到了夕陽西下


無敵海景加黃金夕陽不拍一下就太對不起它們了

休息到了晚餐時間

肚子實在太飢餓還是決定起身覓食

本來的計畫是要坐渡船到對岸八里吃海鮮

在渡船上看淡水的夜景真的很漂亮

不過到了八里之後發現最後一班船是八點開船

我們根本來不及吃海鮮

最後買了一份我們朝思暮想的深海花枝酥....就又坐船回去了 0

回到淡水老街依舊找不到我想吃食物

眼看著老闆走路走到快要抓狂

我們就隨便選了一間日式簡餐定食店(名字又忘記了....可能是因為沒有很好吃所以大腦直接刪除記憶)

因為點兩份定時送一份生魚片

老闆點了炸蝦天婦羅定食

有干貝唇小菜  蒸蛋  柳橙汁  跟意外好吃的焦糖布丁(被太長的四季豆天婦羅擋住了...)

我的是鹽燒牛五花定食(因為等太久太餓所以只顧著吃忘記拍)

總之只是填飽肚子也不會太難吃

不過有加分的是服務生的服務態度意外的親切 0

回旅館的途中

有很多貓咪出沒在路邊 等著釣魚客釣到魚給牠們吃

這是其中一之正好把於刁到圍牆上大啃特啃

結束了半天的行程回旅館我們都累了

莫名的在培養完感情之後馬上就睡著打呼 0

隔天早上旅館還有送早餐到門口的服務

這是網站的照片

因為早上起床還是呈現昏迷狀態

所以仍然沒有拍照   哈哈

(這真是一篇七零八落重點都沒拍到的憋腳遊記啊)

不過如果有計畫但沒時間想就近放鬆一下遠離台北的話

我真的還滿推薦這間旅館

雖然貴了一點

偶爾還是要奢侈點犒賞自己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