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僑西僑好幾次
今天終於跟遠從義大利飛回來的Denise碰面
這次跟以往特別不一樣的是
多了一個小小人─Martina─ Denise的小北鼻

心情是既緊張又期待的
因為在跟我差不多年紀的朋友裡面
雖然很多都已經結了婚
可是有北鼻的Denise算是第一個

也不知道是太過於緊張還是天生就路痴
明明以前就常到Denise家附近
今天坐公車卻還提早一站下車
整個就是下錯站

打給Denise確認我應該還要再往前坐一站之後
我天真的看到214就上車
想說反正應該就是走直線嘛...也不會差到哪去
沒想到214說時遲那時快就在仁愛路右轉了
短短一站只要花不到15秒的車程
我卻多花了5分鐘
一度惱羞成怒很想坐小黃...但是因為覺得太近會被司機恥笑
就算了...

最後在Denise的帶領之下
我發現莫名的我走進永康街
還到了誠記越南麵食館
哈哈...這對我這個路痴來說真的太神奇了 〈泣〉

雖然一路曲折害我腳很痛
不過見到了久違的Denise還有可愛的Martina真的很開心



Martina真的很可愛



有著跟別的baby不太一樣的特別的眼神
怎麼說呢...好像總是在想些什麼事情有心事的感覺
不過跟別的baby一樣餓了睏了就用哭來表達她不滿的情緒
據說她今天已經是哭的算小聲了
算是給我面子吧 哈哈
托Martina肚子餓的福
讓我見識到當眾餵母乳但完全不會曝光這項神奇的特技
另外還有一邊爆小孩一邊單手吃河粉也堪稱是一絕
當媽媽還真是一點都不簡單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