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趁著下午的空檔
跑去東區的ROSE幫店裡的CD作一個補貨的動作

每次我挑CD都會花上一兩個鐘頭的時間
仔細的看每一首曲目
了解整張專輯的曲風
東撿西挑的自然就得花上不少的時間

對一家餐廳來說
尤其是像我們這種小店
用擺設.燈光還有音樂所營造出來的氣氛相當重要

我記得有一次我去吃一家還不錯的日式餐廳
食物很不錯
整間店可說是燈光美氣氛佳
但突兀的是他放的音樂竟然是HIP HOP& American POP songs

我自己也很愛這些類型的音樂
但是...放在一間算頗高級的日式料理店
我真的覺得有那麼一點詭異的感覺

Anyway
等到結帳的時候
我手上那一大疊11張CD
有8張都是JAZZ...

我真的很愛JAZZ
尤其是老JAZZ
那種舒服慵懶輕鬆的感覺
每每都讓我上班的時候心情愉快
不自主的面帶微笑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