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百貨公司的週年慶熱熱鬧鬧的開始了
雖然今年什麼都漲
只有薪水沒漲
但是一聽到週年慶
女人都還是跟瘋了一樣

有什麼辦法
女人要花的錢真的比男人多太多了
保養品化妝品衣服鞋子
每個月的生理用品還有半年就得換一次的布拉甲
女人真不愧是推動經濟成長重要的一環
所以
身為女人的我跟我阿母當然也要適時的推動一下經濟

每年周年慶我都會先看各百貨公司所寄的DM
相中的東西我就圈起來
交給阿母請閒閒沒事的她擔任排隊的這個重責大任
週年慶最值得買的就是保養彩粧品
有時候特惠組買下來加上贈品
還有百貨公司的滿幾千送幾千的活動
所以就算我每次都得花將近一萬塊在這些瓶瓶罐罐上
但是一次花的錢足夠我用一年之久
還是覺得相當划算

今年的戰利品如下
[ 歐舒丹]
艾草洗髮精特惠組
(內含艾草洗髮精*2 潤髮乳*1 & 75ml洗髮精*1)
薰衣草洗髮精*1
艾草洗髮精*1
蠟菊精華眼霜*2
煥白洗顏慕絲*1(這瓶超貴....)
薰衣草身體皂*1
馬鞭草身體皂*1

得到的贈品如下:
旅行沐浴組*2
(內含歐白芷洗髮精*1 歐白芷潤髮乳*1
綠茶沐浴乳*1 綠茶身體乳*1 櫻花香高*1)
洗手乳組合*2
(內含薰衣草洗手乳*1 馬鞭草洗手乳*1)
薰衣草沁藍身體霜*1

[ 蘭寇 ]
濃睫大眼睫毛膏*2
這個就沒有贈品了
不過有打9折

歐舒丹的贈品超多
用都用不完
我很喜歡他們家的東西
成份跟香味都很天然
尤其用他們的肥皂洗完澡之後
非常的清爽但皮膚又不會有乾澀的感覺
隔天起床的皮膚摸起來很滑細
又有淡淡的清香
非常的舒服

我ㄧ直覺得女生要對自己好一點
雖然也許有人會覺得
這是女生給自己亂花錢的藉口
或是這麼注重外表是一件膚淺的事

但我相信一個心靈豐富又有著亮麗外表的女人
絕對比不顧外表的女人來的自信且吸引人的多
就像這幾年因為有了點年紀
開始比較注意保養
不只臉的皮膚
我連身體的皮膚都慢慢的變的比年紀輕的時候更好
這種看到成果的時候
愉快的心情以及散發出來的自信
是無法用言語形容的

所以
男人啊
不要太過於苛責身邊的女人
花錢買保養品這檔事
畢竟
如果你的老婆或女朋友
每天都開開心心票漂亮亮的陪在你身邊
你不也會覺得心情會愉快很多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