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今天是難得的休假
親愛的阿母一早就問我有沒有空
陪她去逛街挑耳環
給美國的阿姨
因為遠在美國的阿姨
是小兒麻痺的患者
行動不方便
只好託阿母從台灣幫她買了寄給她

中午吃過飯後就直接坐捷運殺到東區去
(不過因為吃飯吃太久, 到東區都已經4點多了....)

但我沒有先帶阿母去那家我覺得還不錯的店看耳環
而是先去某家襪子專賣店買親愛的四角褲和襪子
(我實在受不了親愛的每天都穿著有破洞的四角褲而且還是很大一個洞)

結果我自己在受不了誘惑之下
也買了三件100的小褲褲六件跟一件很可愛的條紋睡褲
阿母也買了一個小錢包跟兩條毛巾

然後才到一間叫布拉格的銀飾店挑耳環跟項鍊
結果我還是又受不了誘惑買了四付耳環
這是其中的兩個


上面那個我超喜歡
因為它很特別
字母又剛好是親愛的名字的字首


毫不猶豫的就買了
(下面那個則是肚臍環式的耳環)

加上阿母買的五付耳環跟三條項鍊
總共花了7千大洋(這是在殺價又殺價的結果所成交的金額)
乍想之下好像很貴
可是九付耳環以及三條項鍊"才"7千大洋
其實還挺划算的ㄟ

好不容易完成任務
回到家已經將近8點了
我跟阿母都腰酸腳痛
還沒吃晚飯ㄌㄟ

結論就是
放假應該乖乖呆在家
一出門女人愛買的基因
就會不由自主的熱血沸騰了起來
最後就是荷包大失血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