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來都不是個政治狂熱份子
也不是個深綠選民
可是在昨天我加入了綠色正妹百人團
不只是因為我愛台灣
並且也想成為的一份子
盡一點棉薄之力
本來我還在猶豫不決到底該不該加入
畢竟我在我的部落格始終也只發表了一篇表態我政治立場的文章
直到我看到了一篇這樣的文章學長,頭腦清楚一點,刻以嘛?
整個卯起來就是對於這種
自以為知識份子
自以為頭腦清楚
自己為立場超然清高的評論者
相當的感冒

細節我不贅述
總之就是評論跟版主一樣是建中畢業歷屆上台大資工的獨孤木
頭腦邏輯一碰上政治就不清楚發表出令人不認同的言論
在之前還有一篇藍綠兩邊為啥都這麼蠢笨
批評發起療傷系網聚根本是個蠢笨的行為

對於到處有這種人的存在
實在是已經見怪不怪
所以也不想在他的版上作無謂的筆戰
只是對於台灣人漸漸失去熱情這件事感到很憂心
馬蕭配大贏兩百多萬票的結果
是一種大家窮怕了的現象
我不否認很多人的想法『吃都吃不飽了台灣怎麼樣關我屁事』
但我卻不想要一個錢淹腳目卻一點都不美麗沒有內涵的台灣

看看中國大陸
這幾年經濟的確是蓬勃發展前途一片看好
在上海的硬體設備和高樓大廈建設的比台北還進步
可是我待在大陸的那兩個月裡面
我感受到的是人民的文化水準低落
跟先進的科技成為極大的反差
上海只不過是個有繁華外表但缺少靈魂的空殼

再回頭看看我們的高雄
曾經她雖然是個國際大港
可是在國民黨的治理之下愛河臭了20幾年從沒人把問題真正解決
公車一直很難坐自來水一直都不能喝
還是片文化沙漠
但是謝長廷在高雄市長任內
卻整個顛覆我對高雄的印象
無意間看到這篇文章我記憶中的謝長廷之後
我深深的被這個真正對台灣有愛及熱情的人所感動
因為我也愛台灣
也看到很多溫暖感人的留言
取代謾罵與攻擊

選擇加入綠色正妹百人團
支持的是一種不可動搖信念
堅信的是對台灣的愛及熱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