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
按照慣例
跟親愛的老闆一起甜蜜的兩人開店時光
在做完我的份內工作後
按照慣例
會去幫忙老闆進行正ㄇㄟ包麵這項活動
按照慣例
老闆也一如往常的
邊大喊"阿打打!!"
邊摸正在包麵的正ㄇㄟ屁股

不過今天再連摸了三次正ㄇㄟ屁股之後
老闆禿然神情落寞
語重心長的碎碎唸道:

『我是不是應該去檢查一下看是不是生病了? 
以前我是一個那麼那麼的正經八百的人,怎麼現在會變成這個樣子?! 』

我想都沒想的就說:

『不用檢查啦! 老闆! 你得的是幼稚病啦!! 』

好像自從跟我在一起之後
老闆真的有越來越幼稚的情況
不過
幼稚這種東西
如果本身沒有相當程度的慧根
別人幼稚如我再怎麼激發
也只會被嫌棄而不會被影響吧

所以
老闆請不要再牽拖
我只是盡了一點做導師的責任
把你內心那沉睡的幼稚喚醒而已

接下來
他要怎麼個燃燒法
就不是我所能控制的了

燃燒吧!!小宇宙!!!!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