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愛的...每當我早上醒來...睜開眼就能看見妳, 這是我感覺最幸福的時候!】

【妳知道嗎? 妳是我想一輩子照顧的人!】

【 就算再累, 都好希望有妳陪在身旁...】

【不管睡不睡的著, 都要讓自己休息一下ㄛ, 不然我會心疼的!】

【我會聽妳的話, 照顧好自己, 這樣...才能...再照顧妳一輩子!】

【原來...每天可以見到心愛的人...是非常幸福的事!】

【藍藍的天...微微的風...好想抱著妳...慵懶的喝個下午茶...】

【希望有個任意門, 就可以隨時隨地去找妳了!】

【每天早上醒來, 妳總是我第一個想起的人!】

【如果可以, 我希望我活的比妳久, 因為我捨不得讓妳承受失去我的痛苦...】


還有很多很多
只是生活上的小事
只是很瑣碎的叮嚀
  

也許
這些不算是最動聽的情話
但是一直以來
我要的無非就是這麼平凡的感動

我覺得
我很幸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