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有個朋友跟我說他以前有個女友跟我一樣是獅子座
很兇很兇
是嗆到不行的小辣椒
當年都快把他給逼瘋了
我哈哈的乾笑兩聲說我了解
因為我十年前的男友那時候應該也是感同身受

我承認十年過後我還是個恰北北
生起氣來講話罵人特別順口
最厲害的是可以不帶髒字卻比髒字更狠
雖然我個人還是偏愛粗口因為醬發洩的時候比較有爽感

不同的現在要惹我生氣還不是件簡單的事
(店裡的奧客除外, 實在太容易觸動到我的爆點)

老闆就是個難得可以講一兩句話就可以讓我爆炸的百年奇才
雖然引爆炸彈之後老闆都很懂得如何救火
不過這次爆的態嚴重
差點演變成無法收拾的狀態
經過一天的冷靜期
我並沒有比較息怒
隔天下午就霹靂啪辣的怒斥的老闆的所作所為及言行舉止
剛開始老闆還回了幾句
到後來只得乖乖聽完後耍賴皮的拉拉我的手
企圖搞床頭吵床尾和的大絕招
真是夠了

有時候覺得當我男朋友還真可憐
在我猛烈但相當有條理的砲火攻擊之下
通常都無力還擊導致最後無人生還只有乖乖投降的份

我還真是有夠難搞的一隻恰北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