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某天早上開工
洗完抹布泡完茶
挽起衣袖準備當大力士搬起門口重的要死的三輪車盆栽時
我赫然發現
三輪車盆栽怎麼好像哪裡怪怪的

哪裡呢?哪裡呢?究竟是哪裡呢?

好像是龍頭那裡怪怪的
少了什麼似的
是少了什麼卻想不起來

經過了中午一陣忙亂
我完全忘了哪裡怪這件事
直到傍晚
忽然瞥見那盆盆栽
又想起到底是哪裡怪怪的
瑞塔說之前她就覺得怪怪的
但是諾比冰心小姐義正嚴辭的解釋三輪車盆栽原本就是長那個樣子
我不死心的又問了朵拉
朵拉也是覺得怪怪的
每個人都覺得怪怪的卻又說不出個所以然來

有疑問得不到解答的感覺很痛苦
我相信大家都有過這種經驗
好比閒聊之中想到某個明星卻死都想不出來他叫什麼名字
之後的兩個小時不管是在做什麼事
腦袋還是不停的浮現這一句

到底是叫什麼名字啦!!

基於一個相當有效率以及一個打破沙鍋問到底
求真知的精神
我馬上打開了電腦想開我無明的相簿尋求解答
無奈店裡的廿腦螢幕年代太久遠
色差太大看不清楚
我們三人依舊沒有答案
只是都對於諾比冰心小姐的他原來就是長這樣感到疑惑
諾比脫線脫線的...(我心裡的OS)

於是今天回家迫不及待我找到了相片
我只能說

我們都錯了...諾比冰心小姐,妳是對的!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