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回家
一打開門老媽坐在客廳看電視
一臉錯愕的望著我說 

『阿妳回來幹麻?妳下午不用上班嗎?』 
『娘,我回來睡午覺的啊!我回家你竟然還問我回來幹麻...嗚....』

 我滿腹委屈的回答了我娘
我娘禿然傻傻的呵呵笑了起來說 

『阿那慘了!我以為你明天才會回來...我把你的棉被借給別人了說...哈哈哈!』囧 
『把我棉被借給別人?!你是借給誰啦?!』

『阿就你那個誰誰誰阿他從高雄上來阿另一個誰誰誰也回來所以阿姨家棉被不夠就借給他們啦!』
『祇借一天而已啦!不過你現在沒棉被蓋ㄟ...怎麼辦?還好今天不太冷啦!』

娘, 這不是今天冷不冷的問題吧
是你可愛的女兒想睡覺沒棉被蓋才是重點吧
本來期望回到家有軟綿綿的床跟暖呼呼的被子
結果卻發現軟綿綿的床上只剩下孤單悽涼空虛的一張被單

娘, 會不會我下次回來
會發現你把我的床墊也借給別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